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l373381.jpg

PHYTO  天然補色洗髮精(金色夢露)

我現在終於相信女人是種善變的動物,

不過我是屬於輕微善變型的啦!

幾個禮拜前也不曉得是心情煩躁或是天氣太熱,

所以留了很久的黑髮,我盡然膩了

於是決定把它整個換了一個顏色,而且我還是請朋友幫我染的,

她以前是美髮師,所以…..我們還一起前美容材料行挑顏色,老闆說:

染太黃看起來會沒精神,染太紅又會有點老氣,所以亞麻色最好看了!

於是我們也接受這樣的建議,來個大換色染個亞麻色擺脫沈重的髮色,所以問題來啦~染髮後頭髮最怕退色,

所以洗頭髮的東西也挑剔氣來了……

 

染髮其實是條不歸路,因為長出來的新髮有色差,如果剛好染的是黃色係也就是俗稱的布丁頭,

再來就是怕越洗越退色,如果顏色自然也就算了,萬一退的很醜,那可就尷尬,唯一補救的方式,

就是請買點染後使用的洗髮精,來加強修補染後的髮色,增加光澤外,也是避免太快退色啦!

所以剛好最近我鍾愛的美容品牌,正確來說應該是美髮品牌,

來自法國的髮朵,它家的特色就是強調天然,並且可以達到清潔與保養的功效,

也正巧它出了這款補色洗髮精,這一系列有三種顏色,

所以我當然是挑選屬於亞麻色系可以使用的,

而且還有個性感的名字,叫金色夢露ㄟ,

phyto1.jpg

這款的主要成份有:

65%加拿大黃金菊萃取、綠茶多氛、酪梨果肉、萊姆

富含65%高濃度的天然植物染料及綠茶多酚,能在洗髮同時迅速補充髮絲色澤、加強鎖住色料,呈現完美「色感」。

萊姆、酪梨等複合植物精華,提供頭髮亮麗元素,揮別雜亂、乾澀,擁抱柔順、有光澤的秀髮,呈現氣質「美感」。

而商品中帶有香甜焦糖風味的乳狀質地,讓你沉浸在甜蜜國度裡與髮絲戀愛,呈現幸福「好感」。

 sl373378.jpg

這是它的質地,顏色是金砂色的,

sl373379.jpg

然後加水起泡後,有點矽砂的感覺

sl373380.jpg

再搓一下就有很多泡泡,而且顏色完全變成白色,

這倒是讓我很意外,我原本以為這個就是金色的,但是沒想到搓完後就變成白色的,

所以結果完全很驚奇,而且洗得時候真的一直飄出濃郁的焦糖香,

整顆頭都有濃濃的牛奶糖味,洗完後頭髮感覺上也會變得比較有光澤,

所以一般我都會洗兩次,第一次是清潔第二次是保養會在頭上停留五分鐘,

之後再沖掉,不過髮朵家的洗髮精都是強調天然有機的洗髮精,

沒有添加矽靈一些讓頭髮不能呼吸的成份,所以洗完後自然的跟一般的洗髮精不同,

因為會有乾澀感,洗完後建議可以用一下潤絲精或是護髮產品,這樣效果就會變得

非常的柔軟有光澤喔!

你有染髮嗎?如果有千萬不要錯過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