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生堂-安奈曬 休閒防曬露(金裝版)

也不曉得何時開始我就有擦防曬的
美容保養習慣,剛開始我只知道要擦,不過ㄧ天擦ㄧ次而已。

對於專注於美白這件美容事上,我可是費了相當大的苦心喔~

小時後的我是走健康路線的,皮膚很黑啥叫保養品啥叫美容,跟我ㄧ點關係也沒有….

直到突然開始迷戀牛奶色的肌膚時,我便嘗試任何可能讓皮膚變白的方法。

後來閱讀大量的書籍後,才發現防曬原來是那麼重要的,因為它就是美容之母啦!

防曬沒做好最皮膚的引響有多大??是很大超級大好嘛….. 紫外線會引起光老化,也就是說它是老化的元兇。

所以我便開始迷戀起防曬,它可是我臉的衣服,白天沒擦我可是不出門的喔。


看它的包裝其實還挺不錯的,非常的有個性又兼具時尚感,而且這一款在網路上的風評極佳,並且是全省的銷售冠軍,不過超難卸的也是聲明遠播,原本我對這一款沒啥興趣的,不過我必須跟它到個歉,我真的是有眼不是好貨ㄟ..

這是有ㄧ次我亂逛,發現有個非常知名的成分專家介紹這一款,於是好奇心的驅使下就看看吧,專家介紹的不看也對不起自己啦!。

這一款防曬到底哪裡好,為何受到專家的親睞,我想多少跟日本的製造技術有關品質比較有保障吧!
而皮膚需要哪種防曬的產品呢??




   
這是它的質地

另外從照片可以看出來,它的質地其實是成流動的液體狀,
而我記得裡面有添加一個Isononyl Isononanoate合成油脂,它是ㄧ種學名叫蠶絲油的化學合成脂,
從它的名子你大概就知道,其實它的延展性相當的好,擦上皮膚後,使用起來非常的細緻,感覺像絲緞般的細緻。


這是推開後



這是塗完吸收後,雖然看起來有點光澤感,但是約莫在過個兩三分鐘
完全吸收後會變得非常的清爽!

雖然這一款的防曬是針對身體的,不過以60ml的量來說拿來擦身體,真的是比較貴,
所以我選擇拿來擦臉,因為我的皮膚也不是非常的油,所以使用起來基本上來蠻ok的,
不過這是我自己的習慣,你如果想跟我依樣,那我也不反對啦…
因為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ㄧ樣我能擦的其它人就不見得能擦!所以後果自行承擔喔。

所以60ml拿來擦臉我個人覺得超划算的,另外因為這款防水效果超好的,
也請務必做好卸妝的動作,才能達到測底清潔的效果喔!這樣才不會有阻塞毛孔的疑慮喔!

以下這些是引用成份專家張麗卿的段落文章!!

最完美的防曬必須具備

1.安全,一般指的是成分的安全,但對防曬成分來說,特別是化學防曬劑的分子集中在200~400Dalton,都是很小極易穿透皮膚的化學成分,要安全很難。

2.有效,當然是高的防曬係數,支持防曬效果囉!而高的防曬效果,幾乎要動用化學防曬劑,單獨物理防曬,不是做不到,是劑型上、不易流失上、使用上,會遇到「不如理想」的情況。

3.不流失脫落,除非不戲水、不流汗、不擦拭…什麼都不,否則沒有在配方中「刻意添加」防脫落成分,是沒有辦法達成的。大家也知道,油一點比較不會被汗水帶走,但是悶不透氣。黏一點的,比較不會流失,但是不能忍受。

安全、有效、不流失脫落,三者是否能同時兼顧且不需互相退讓功效?安耐曬做到了

商品優點剖析

這支產品的超強價值,無疑的是 [優異的防曬效果 + 高抗水不流失 + 無刺激不良反應 ]。
水,在這支產品中含量極微,當然,水性的護膚抗敏成分等,在產品中是次要的配角而已。
抗氧化、保濕,當然也無法周全。

以上這些是引用成份專家張麗卿的段落文章!!

所以一款化學性的防曬要具備溫和不刺激又要有效,還要不容易流失,我個人覺得有點強人所難!
不過也算這些”日本”人厲害啦,還是被他們搞出來了…無疑的是愛美人士更是美白族們的ㄧ大福音喔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