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絲蔻絲媚影   潤肌精系列   長效潤密精華液

衣服都有基本款,當然
美容保養品也不例外…
而在保養品裡面,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精華液,它可是我美容保養品裡面的基本款。
因為我是混合性皮膚,基本上T字部位是比較油的,所以可以補充水分為主的保養品當然為優先囉!
 
而且以天然保溼因子類的保養品最佳,像是玻尿酸,胺基酸,膠原蛋白類的美容保養品成分是最好的選擇。
因此市面上玲瑯滿目的精華液類型的美容保養品,也是我喜愛選購的美容保養品之ㄧ。
 

這一款在網路上其實風評還不錯,之前我都是在觀望,有看過它的成分.
美容保養品成分其實也還不錯,所以印象有點深刻,不過之所以沒有讓我下手的原因是它的價格啦~

後來還是決定忍住!而這次剛好看到有再打折,所以就買了。
先來看看成份好囉~
主要的美容保養成分有:

1.      蜂王乳萃取液
2.      三種胺基酸,(絲氨酸.甘氨酸.精氨酸)
3.      溫泉水
4.      玻尿酸
 
成份上看起來真的非常的不錯ㄟ~
不過名稱上面有取潤密,我想說不就都補充水分,還說有滋潤的效果,不免覺得有點誇張,
不過我想裡面比較滋潤的可能就是蜂王乳萃取那個囉!



這款質地雖是精華液,但是質地較黏稠,
可能增稠劑也加不少吧…
洗完臉後擦到皮膚上面,質地上面是比較黏稠的,在臉上延展開來之後,,稍微有點黏膩的感覺啦,
不過後來我發現天氣比較冷,在洗完臉後,先噴上活泉水,在擦一下精華液之後,
保濕度就差不多啦~而且重點是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喔!
所以它是真的有點滋潤啦,再夏天前如果使用不完,那我只好將它轉送給我偉大敬愛的媽咪。
油弟油妹們特別注意:因為容易出油所以請你跟它說掰掰囉~
還皮膚較油的膚質也請向它說再見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美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